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竞争力 试驾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值得称赞

  坐进车内,瑞风S7内饰带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中控台与某豪华品牌行政轿车比较接近。虽然存在明显的模仿痕迹,曾一度成为话题的争论点。但是,当小编短暂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并没有对瑞风S7的内饰产生强烈的抵触。

  就瑞风S7内饰做工与用料而言,很容易让人对其充满好感。这台超级版顶配车型内饰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触摸起来会比较“友好”,这正是国内消费者所在意的地方。中控台配有仿碳纤维塑料装饰板,此处则给内饰拖了一些后腿,且与内饰整体风格略显格格不入。内饰中间配有指针式钟表,即便质感略低,但也能讨好部分消费者的“小心思”。

  瑞风S7配备 10.2英寸触控显示屏,位置稍微靠后,类似嵌入式设计。躲避一些直射车内的强光,值得表扬的是雾面屏幕不易沾染指纹。内部搭载了江淮研发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每月为用户免费提供2G基础流量,可在系统内查看使用与剩余流量。

  系统反应速度不算快,日常使用也不会感觉到拖沓,唯独导航出现了卡顿和不跟手的情况,希望厂家能够继续优化。这套车载系统比较智能,随口呼叫“智聆”就能启动语音控制,语音识别度比较不错。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基础流量或手机端流量下载自己喜欢的APP,比如第三方平台的音乐等等。系统支持车载Wi-Fi、天气、救援及远程寻车和启动等操作。整套体验下来,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