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和越野不冲突 试驾北京(BJ)40 PLUS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13 10:12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在去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影《战狼2》让大家记忆深刻,其中男主开的北京(BJ)40越野车,也让大家对北京(BJ)40的关注度提高了不少,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北京汽车于今年五月,又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北京(BJ)40 PLUS(以下简称BJ40 PLUS),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其主要变化还是在尺寸、舒适度上和配置方面,但其究竟如何,还是让小编来带您领略下这款BJ40 PLUS的风姿。

  从外观方面来说,BJ40 PLUS延续了BJ40L的设计风格,前脸层次感十足,五孔式的进气格栅、方形的大灯、雾灯以及宽大的银色前保险杠都很好的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感,整体效果非常的霸气。

  大灯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照明效果都有着明显提升。

  在其下方的雾灯区,该车也同样采用了方型设计,并且也采用了LED光源,使得该车在夜间行车安全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保险杠造型方面,该车相比于老款变的更加宽大,同时还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质感看起来不错,此外红色拖钩的设计,也很好的凸显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毫米、1925毫米、1871毫米,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745毫米。

  后视镜方面,其采用了方形设计,并搭配银色外壳,非常的醒目,凸显档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尾部方面,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搭配两个红色拖钩以及外挂式备胎,使整车辨识度提高了不少。

  尾灯同样为LED方形设计,并LED点亮时效果比较不错,科技感十足。

  轮胎方面,采用了固铂(Cooper)DISCOVERER ATS轮胎,轮胎规格为265/65 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