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Y现身沙漠展示越野爬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1 09:0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今日,一段特斯拉Model Y沙漠爬坡的视频在网上曝光。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换装了越野轮胎的特斯拉Model Y与两辆爆改牧马人同时冲向坡顶。

  俗活说:“快走沙子慢走水”,特斯拉凭借着超强的加速性能直拔坡顶,瞬间“秒杀”了这两辆牧马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Model Y登顶后,这两辆牧马人由于车速不够,在行驶到一半的时候就调转车头,结束了这场爬坡比赛。

  随后,这位车主还将车开上了一条单边坡道,向大家展示了该车的底盘构造。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辆Model Y为高性能版本,仅仅换装了大尺寸的越野轮胎,和行程更高的越野悬挂,就轻松的登上了坡顶。

  作为参考,这款Model Y高性能版的最大马力为486匹,峰值扭矩659牛·米,零百加速仅需3.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