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大五座来袭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内饰精致 用料厚道

  指挥官内饰做得非常精致,且用料非常厚道,并告别了以往粗犷的造型,其内部全部采用了真皮与软质材料包裹,给人以温馨、时尚的感觉,同时也提升了内饰豪华感。粗壮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非常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较为丰富,操作控制十分便利,只需用大拇指就可以实现各种操作。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和液晶显示屏搭配组合,中间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信息量相当强大。

  8.4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内部搭载的为Jeep Uconnect操作系统,并提供时下流行的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实用性大大提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音响系统的品牌为Alpine,经过小编实际测试该车低音效果很好同时高音又不觉得刺耳,且车内环绕系统做得比较到位,仿佛置身于音乐厅内。此外多个USB接口以及Type C接口则增加了车内人员为手机从充电的便利性,尤其是在长途旅行时显得尤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