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大五座来袭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写开头之前,小编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一辆车的优雅是如何体现的?肯定有人回答道:拥有完美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啊!在我看来并不然,一辆车的优雅不仅体现静态感知方面,开起来的感觉以及它的舒适程度更值得我们深思,甚至这才是体现一辆车最核心的部分,毕竟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往往是车企投入精力、物力以及财力最大的地方,这些综合起来我愿意称它为优雅。从百年汽车发展看来,每个品牌都有超越消费者想象的车型,以Jeep为例,它无疑是最受人尊敬的汽车品牌之一,在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开创了四驱车鼻祖威利斯MB,更是让不少人将Jeep视为SUV的代名词。在推出7座版的大指挥官后,Jeep再次推出五座版的指挥官车型,我觉得非常有必要通过一篇文章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外观:大气 稳重 成熟

  全新Jeep指挥官前脸大气稳重,给人以强烈的安全感,车身侧面平直线条也非常富有立体感,同时也拉伸了侧身长度。就其车身尺寸来讲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外加五座和七座车型在市场中“双线作战”,在今后的市场表现一定不会错。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有力,在追求力量感的同时又能带来出色的内部空间,这样的设计我们值得为它点赞。

  标志性的七孔镀铬进气格栅让指挥官极具辨识度,而内部黑色蜂窝格栅也为其前脸质感加分不少。指挥官采用了大灯与转向灯分体设计,并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在光源使用方面,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与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则为卤素光源。此外在车牌下方还设计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而这也是Jeep品牌惯用的位置。其标配的普利司通轮胎可以提供很好的公路性能,在越野时也能够保证足够的抓地力,整体表现非常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