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角斗士计划2025年增4xe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16 07:46作者: 文山编辑:王雨

  近日,Jeep推出了新款角斗士,新车搭载了 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最大扭矩347牛米。在新能源化的时代,就算是纯硬派的越野车也无法“逃离”电气化动力。Jeep牧马人已经提供了4xe插电混动系统,就在人们认为新款角斗士也将更新这一动力选项的时候,Jeep却带来了不同的答案。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 Jeep方面确认,4x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会出现在新款的角斗士身上,但它仍在持续开发中。Jeep表示,他们打算在2025年前将整个产品线实现电气化。4xe插电混动系统将成为Jeep向电气化进军的重要技术,对于角斗士来说,加入这一系统自然势在必行。因此,Jeep计划在2025年为角斗士加入这套4xe插电混动系统,完成家族整体电气化。

  如果角斗士未来采用目前在搭载在大切诺基上的插电混动系统,它可以获得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37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扭力输出可以弥补角斗士缺失柴油动力的遗憾。与此同时,4xe插电混动系统将能够支持34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可以帮助用户应对更多场景并降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