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大五座来袭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充沛加速快

  动力方面是指挥官一大亮点所在,其搭载的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采埃孚的9AT变速箱。该发动机在FCA集团内部真正的型号为GME T4,并搭载诸多先进技术,例如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集成式水中冷、可变排量机油泵等等目前世界最主流的先进发动机技术,该款发动机无论在加速还是在功率参数上,在与同级别对手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比较时有较大优势。

  在我看来,GME T4在研发时就是为了装配在中大型SUV身上,起步时发动机动力输出异常平顺,车上的媒体老师都说感觉像一台V6自然吸气车型,涡轮迟钝现象并没有发生。此外油门灵敏度也非常高,而这也是让车辆起步变得更轻盈的原因之一。变速箱换挡时更是将平顺的动力发挥到极致,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默契程度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整套动力系统成熟度相当高。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指挥官的百公里加速只有8秒。

  在高速超车时这台指挥官仿佛变成了一道闪电,只要深踩油门它就会立刻理解驾驶员的拉高后迅速升挡,降档以及升挡速度都非常惊人。另外指挥官的NVH也做到了同级别应有的水准,10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车内不会有任何杂音,交流起来完全没有问题。

  这么大一台车我们不可能不提一下刹车性能,在踩刹车时前一段又有一定的虚位,这种虚位更容易让人接受,并不会出现刹不住车的情况。当急踩刹车时,指挥官就像是“神经质”一样出现严重的“点头现象”,而这也只为了尽快刹住,避免出现事故,但给人带来的感觉却不是那么温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