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中有柔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相信在座的看官们各个年龄段都有,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红色警戒》这款单机游戏。我依稀记得苏军战舰回应“Yes Commander”这句话,时至今日,我却在广汽菲克Jeep的第四款车型上再次见到“Commander”这个单词,顿时勾起满满回忆。

  眼下这款指挥官是中国特供车型,为5座版本,此前发布的7座版本叫做大指挥官。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大”,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能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同时,这款车还有一个重要使命,那就是对标常年加价的汉兰达。那么它的实力如何?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大气十足

  Jeep旗下的车型都很有特点,有一股猛男风范。作为中国特供车型的指挥官也承袭了了Jeep家族风格,让人感觉非常沉稳、大气。新车借鉴了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与大切诺基十分相似。方正的车身以及平直的车顶,都为车内乘坐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新车推出5座与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只不过在命名上有所差别,5座为指挥官,7座为大指挥官。

  Jeep标志性的七孔格栅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不同的是,内部银色镀铬饰条与黑色钢琴烤漆的融合,使得质感提升不少。两侧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接,这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转向灯以及下包围让车头层次感十足。平直的尾部为车内带来良好的储物空间,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十分新颖,夜间可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是普利司通Ecopia H/L 422系列轮胎,价格不菲,备胎则为下挂式,由此一来,后备箱储物能力有所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