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都市而生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10: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之所以说锋范是为都市而生,一方面归功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线性的动力响应,更重要的因素在于该车身形灵巧,穿行于城市中可谓如鱼得水。虽然锋范采用的悬挂结构较为常规,但借助韧性十足且偏向运动的调校风格,该车能够有效过滤路面细碎的颠簸,不过驶过落差较大的坑洼时,驾乘人员仍能够察觉到些许冲击,好在处理过程干脆利落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值得一提的是,当后轮无法同时跨越橡胶减速带等障碍物时,采用扭力梁结构后悬挂车型常见的横向扭动感并没有如期而至。

  不仅如此,锋范方向盘回馈力度较为轻柔,即便是女性驾驶者也能轻松完成倒车揉库操作,只是明显居家风格的背后,精准的指向表现甚至展现出了些许运动味道。通过方向盘轻松的滑过弯角或完成并线操作,车头毫无迟疑地响应与整车出众的循迹性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主打驾驭乐趣的车型而言,锋范并没有刻意强调运动气息,就像现役运动员和退役运动员的区别,处于巅峰期的前者更易流露出“战斗气息”,而后者虽回归家庭,但运动基底并未丧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