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都市而生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10: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沿袭本田的优势

  作为本田旗下的成员之一,广汽本田锋范虽然车身尺寸并非同级之最,但得益于本田在营造车内空间方面的优势,该车能够为身高177cm的体验者营造一拳头部空间。不仅如此,两侧门板、非贯通式把手、前排杯架和手套箱等处均可放置随身物品,使用手机导航时可将手机放置在挡把后方凹陷处,避免了将手机插入杯架导致路径提示音量变小的窘境。此外,手刹拉杆两侧均提供了储物槽,放置钱包等物品不成问题。

  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和腿部余量分别为三指与两拳,加之中间地板的凸起高度可忽略不计,在该级别车型中难寻的充裕空间,更加让人印象深刻。重点在于,该车后排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两侧门板储物槽能够放置饮料瓶或手机等物品,副驾驶席后方还提供了置物袋。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款锋范的后备箱总容积为536L,不过使用频率更高的上层部分容积为485L,剩下的51L隐藏在后备箱隔板之下,从图片来看上层部分的规整性值得肯定,足以应对日常代步或超市采购。虽然全系均未提供后排座椅放倒功能,但牌照槽上方的后备箱外置开关,为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且该配置在同级中较为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