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都市而生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10: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步入汽车媒体行业后,伴随接触过的高端车型越来越多,无论是知名设计师笔下的精妙线条、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顶尖级的先进科技,还是堪比头等舱的豪华、舒适体验,虽然不曾真正拥有,但终归令人心驰神往。然而,下班回家的路上,前方殷红一片的刹车灯不免让人感叹,假如车小一点从刚才的缝隙中钻过去,或许现在早就完成切换路线的操作了。

  确实,面对早晚高峰拥堵的路况,强劲的动力或丰富的科技配置,都难以扭转此时糟糕的心情,反倒是车身更灵巧的紧凑型家轿显得如鱼得水,就像本期小编试驾的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抛开繁复一切从简的它,或许无法给你难以比拟的豪华氛围,但易于辗转腾挪的身形,以及拥有可圈可点的实用性表现,却足以成为日常代步的得力助手,似乎锋范就是为都市而生。

  外观:小幅升级强调年轻元素

  2018款锋范的外观基本沿袭了前作造型风格,动感且颇具年轻化色彩可谓是该车给人的初印象。虽然第六代车型已在市场上征战三年,但其整体造型依旧让人不禁侧目,尤其是自前车门延伸至尾灯的暗刻腰线设计,尽显灵动之余,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舒展。

  区别于老款车型,2018款锋范将进气格栅换装为镀铬材质,较此前的哑光银色饰板更具活力。重点在于,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近光灯与前雾灯光源均升级为LED组件,就实际感受而言,LED灯组的优势不仅体现在“亮度”层面,其发出的冷色光与路灯的昏黄形成了鲜明反差,清晰度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侧面看去锋范的后备箱截面,呈现出些许上翘趋势,动感却并不激进。此外,全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辋,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视觉感受胜过老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