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改变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6 06:2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中控台上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尺寸较大,非常吸睛。内部配备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且配有三种不同主题,分别是经典模式、运动模式和科技模式,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试驾车型配备了高德导航,实际操作起来与手机完全无区别,并且还可与手机蓝牙互联,实现接收微信端发来的具体位置,进行一键式导航,非常方便。同时,厂家为车主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包含导航实时路况、在线语音、远程车况查询、车载系统及新功能升级等服务。此外,原厂车配备了行车记录仪,避免了车主后期加装的麻烦。

  在中控屏下方配有数个物理按键,最右侧为右后视镜盲区监控系统,激活后可在10.25英寸屏幕上显示车辆右侧状况,不仅避免了视野盲区,也解决了侧方停车难等问题,实用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