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安第三代CS55PLUS:性能升级一大步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0-30 09:00编辑:王厅

  从某些方面来说,随大流没什么不好,比如在买车这种大额消费上,去选择那些销量高的热门车,一定会比买小众情怀车更靠谱。而如果你的预算在十万左右,又想要个SUV,那你说巧不巧,今天试驾的第三代CS55PLUS了解一下!

  新车在上个月刚刚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在外观、配置、动力匹配上都进行了升级,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外到内依次来看。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夸过长安的设计,而这次终于轮到第三代CS55PLUS了。UNI家族的这套设计已经被长安掌握的炉火纯青了,所以放在CS55PLUS身上同样很出彩。如果把新款和前款车型放在一起“大家来找茬”,会发现新车的变化其实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上,但也就是这样一个变化,让新车拥有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品牌辨识度进一步提高,而且颜值直线上升。

  画龙点睛的就是这个无边界星际立方格栅,对我来说,很喜欢它这种做减法的设计,它给人一种似有非有“如栅”的感觉,很简约,很有科技感,也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保持了简约、挺拔、饱满的车身姿态,19英寸的双色轮圈更有运动感,而且切削设计手法也更利于减低轮毂风阻。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9/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除了车身长度略微增加,其余部分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顶部中置的高位上车灯和底部中置的雾灯很有长安特色,两侧熏黑透明尾灯也富有运动感,尾部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下方的保险杠,最明显的是之前的梯形排气口变成了圆形排气口,不过它们都只是装饰作用。

  可能有人会问,作为第三代CS55PLUS,新车的变化是不是小了点?从局部变化来说,新车变化确实不大,但是从整体感受来说,长安只是修改了一小部分的造型就让新车颜值有了明显提升,而且这个造型至少放在未来几年都不会过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CS55PLUS原本的底子就不错,另一部分也不得不佩服长安的设计功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