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改变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6 06:2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应运潮流

  如果说时尚、精致的外观已经打动你的内心,那么内饰的改变绝对可以让你下单、刷卡。第二代逸动内饰变得更具有高级感,简洁的环抱式设计搭配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档次感油然而生。此外,虽然内饰与睿骋CC较为相似,但细节上充满着惊喜,在副驾驶金属拉丝饰板上方,配有一个音量调节按键,且不谈它的实用性有多强,设计上的别出心裁令人眼前一亮。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为细腻。下方采用平底设计,从而避免与大腿发生碰撞,也增加了运动感。另外,多功能按键划分清晰,并采用金属材质,为车内增添质感。

  双炮筒仪表盘造型虽然谈不上多么个性,但左转速表、右时速表的设计直观清晰。中间配有小液晶屏,内部可查看车辆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逸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在同级别当中较为少见,该配置可实现0-150km/h全速跟车,彻底解放右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