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高端再进一步! 试驾众泰T8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国产自主品牌早已摆脱了“低端”和“廉价”的标签,逐渐走上了向高端产品进发的奋斗之路。早在去年,众泰就已经推出了T700车型,这是众泰品牌进军高端中大型SUV市场的一次尝试,最终收获了成功。众泰T800作为又一款力作,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经验积累和自我完善,查缺补漏环节已经基本完成,再配合自身更加高端的定位,一举接过了众泰SUV家族旗舰车型的大旗,向着高端市场又迈进了一步。

  外观:家族风格基本成型

  一谈起众泰车型的外观,想必许多人都会吐槽,毕竟借鉴得再漂亮,没有自身特点,终究还是有些摆不上台面。众泰显然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对于旗下的旗舰车型,原创性以及家族化的设计无疑成为了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其实在T700车型上,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极具中国风的设计理念,而众泰的家族式设计也开始初露端倪。

  六边形中网简单大气,配合星辉式的点阵和四周的镀铬装饰显得极为精致,视觉效果十分稳重,也符合这类车型应有的气场。“zotye”的英文标识干净利落,相比车头悬挂标志要显得素雅很多。

  细长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轮廓官方称其为“战盔”设计理念,带有很强的中国古代元素,颇为独特。另外众泰T800全系车型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十分主流。

  雾灯的位置十分靠下,下进气区域的花纹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云”图案,古朴大气。银色的装饰板贯穿两侧,比较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