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停产多年的T300即将恢复生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7-14 09:1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汽车之家消息,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汽车申报目录中,众泰将曾经的T300又拎了出来。

  据申报信息,新的T300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基本上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其前包围拥有单独的外包式前保险杠,这跟此前的T300相比有较大的区别。

  T300是众泰为数不多的“原创”产品,但就设计来看,属实表现较为一般。

  尺寸方面,新的T300长宽高为4505*1830*1640(1665)毫米,轴距2610毫米,定位于紧凑型SUV。

  至于动力,还是那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来自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ST众泰发布公告显示,60亿元资金将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项目以及其它相关的业务。

  其中47.32亿元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项目,4.68亿元用于渠道建设项目,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