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高端再进一步! 试驾众泰T8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细节方面众泰T800都做得非常精细,例如门板上的控制按键,磨砂质感的塑料以及金属包边非常漂亮,手感也十分出色。总体来看,在细节做工以及人体工程学方面,众泰T800都足以令人满意,简单堆料的时代已经过去,这种着手细节的优化,相信一定可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

  高配车型装配了后排独立空调和出风口,对于第二排乘客的照顾十分到位。而且不仅是常规位置,两侧B柱下方也同样有出风口,这样多角度的送风使用效果会更加出色。由于众泰T800还提供了6座以及7座版本,所以对于第三排乘客的照顾也不容忽视。座椅两侧有可开关的空调出风口,另外储物槽以及电源接口也都配备齐全,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