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高端再进一步! 试驾众泰T8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侧的造型相对比较中庸,线条比较平直,充满力量感。由于整车尺寸很大,所以这样相对简单的设计反倒显得很有气场,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虽然并无太多亮点可寻,但却正是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样子,十分讨巧。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很主流,给原本严肃庄重的视觉效果增添了一丝运动元素。隐私玻璃的使用是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配备,比较常规。

  虽然隐私玻璃没什么值得“吹”的点,但接下来要提到的两个配置那可真的是足以让人感到惊愕。电动可伸缩式踏板,只要一开车门就能自动打开,关门后自动复位,满满的仪式感。电吸门的引入也是锦上添花,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绝对厚道的配置。且不说实用性到底如何,就这一开一合的过程就足以体现车对于用户的那份尊重。这也正是众泰T800追求豪华感以及高品质的一种体现,一切设计都是以用户的使用体验为前提。

  尾灯的设计风格与大灯相呼应,都是细窄的造型,非常干练,底部看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实则为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处理。保险杠装饰为金属包边,内部还有祥云图案,与前脸保持一致。无论是尾灯的造型设计还是保险杠的金属装饰,车尾与前脸都能呼应得上,设计一体性很强。

  轮辋的造型并无太多亮点,常规的双五辐造型比较简单。值得一提的是轮胎,官方宣称其采用了缺气保用轮胎,这点十分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