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进化 试驾新款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10: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每个汽车品牌当中都有拔高的车型选手,就比如长安汽车SUV系列当中的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热度从未衰减,月月保持上万销量佳绩。可无奈市场竞品迭代更新速度太快,长安不得不提早做打算。就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新款CS75正式上市,售9.98-15.98万元,外观与内饰全面革新,并且搭载诸多高科技加持的新1.5T发动机,可以说期待满满。而近日,我有幸来到香格里拉,在这平均海拔3280米的地方近距离体验,那么这辆中期改款的新CS75带来了哪些新的改变,下文中为您解答。

  外观:更加精致/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长安新CS75外观上的改变有些出乎意料。前脸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原老款粗犷的镀铬装饰条和“CHANGAN”标识被取消,更换为倒梯形格栅设计,并且加入横向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两侧头灯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远/近光灯以及雾灯均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造型以及尺寸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一条硬朗线条横贯车身,看上去更具力量感。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搭配了更运动化的轮圈造型。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