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进化 试驾新款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10: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0.25英寸的中控屏拥有1920*720高分辨率,且同样提供经典、运动以及科技三种显示,实际操作下来,该触摸屏反应速度不错,没有卡顿等现象。另外,该屏幕与睿骋CC一样,支持三指手势,可将中控屏信息转移到全液晶仪表盘上。新款CS75还配备了PM2.5过滤功能,车辆能够自行监测空气质量并作出反应,对于雾都来说真的很实用。

  新款CS75将科技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中控屏下方大部分均采用触控形式,只有风量调节、音量调节以及温度调节采用物理按键,在行驶中盲操还有有些难度。不过,你可以通过多媒体语音系统呼唤“小安,你好”来完成你想做的事情,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