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全新的你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60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表现不算抢眼

  驾乘空间方面,国产后的XC60车身尺寸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加两指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可分别达到一拳加三指和两拳,虽然中间地板带有一定凸起,但短途出行后排坐满三人仍不至于太过拥挤。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试驾的“智雅豪华版”车型,前排座椅均提供独立的腿部支撑调节、侧翼角度调节和座椅按摩等功能,且实际包裹性与身体的贴合度表现均值得肯定。美中不足的是,座椅内部填充物质地偏硬。不仅如此,该车后排座椅造型也与前排相近,出色的腿部支撑是其亮点所在。

  除了外观与内饰保持了该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外,车内储物槽布局也与小编此前试驾的XC90和S90如出一辙。非贯通车门把手及门板储物槽内,可容纳手机和饮料瓶等物品,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内足以放置大屏手机,而挡把右侧的卷帘隔板下方,隐藏有带限位装置的杯架和储物槽,盛放iphone7大小的手机绰绰有余,不过对尺寸与iphone7 Plus相近的手机而言略显牵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