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全新的你 试驾2018款沃尔沃XC60 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作为以安全性著称的品牌,沃尔沃旗下产品或许难称十全十美,不过安全性方面在同级中的表现却名列前茅。除了“常规”的头部气帘和驾驶席膝部气囊外,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全景影像和陡坡缓降控制等功能也悉数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装备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中,包含有全力自动刹车和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等功能,最大限度降低了碰撞事故的发生几率。此外,后方车侧预警系统可在倒车时,侦测后方接近的行人或车辆,并在危险即将发生时向驾驶员发出声光提示。

  总结: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无论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甚至驾驶感受,虽然没有完全磨灭前作的影子,但主观感受和操作方面均让人耳目一新。引入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后,XC60除了在不同模式下拥有迥异的性格外,该品牌车型饱含活力的一面也并未遗失,兼顾了新老客户群的口味。作为换代车型,悬挂系统的升级可谓让人欣喜若狂,特别是试驾过之后,新款XC60在弯道的支撑与平衡性表现,已凌驾于前作之上;而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日常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这才是SUV该有的表现。

  我们试驾的2018款沃尔沃XC60 T5四驱智雅豪华版车型,作为全系顶配版本,除去小编在文中提及的选装功能外,指导价为47.99万元,且是竞品中唯一可选装空气悬挂的车型,相比同级中已公布售价的宝马X3、奔驰GLC还有即将登场的奥迪Q5L,在价格和多用途性等方面,XC60的优势都不容小觑。结合较大的升级幅度和性价比表现,对全新XC60而言,消费者们也会很高兴遇见全新的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