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系升级2.0T四缸 试驾新款沃尔沃XC4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15 09:36作者:郑紫皇编辑:王雨

  说起沃尔沃,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安全,作为第一个发明三点式安全带并无偿贡献专利的汽车品牌,沃尔沃一直以来有着对于安全方面的执着。而本次试驾的沃尔沃XC40能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让我们看下去吧!

  斯堪的纳维亚外观设计

  沃尔沃XC40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保持了斯堪的纳维亚外观设计,简洁的前脸设计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辆沃尔沃车型。本次试驾的车型为智雅运动版,让我们看看其外观上的小细节有哪些变化吧!

  首先看到前脸部分的格栅设计,智雅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全熏黑处理的格栅套件让整车更具运动风格。整体式镜面设计的沃尔沃徽标造型更美观,而前摄像头也是集成在了车标下方。

  大灯方面则是沿用纯电C40上的设计,“雷神之锤”大灯相较于之前的XC40来说更加锐利、灵动,也让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而试驾的这款智雅运动版还配备了84颗独立LED照明模块,智能远光功能可以避让5辆前方来车。

  转到车身侧面,新款XC40的车长从原来的4425mm增加到4440mm,但车高、轴距、车宽却并没有发生变化,车身侧面的设计语言也是同之前保持一致,只有运动版车型在后视镜、行李架等一些装饰镀铬条进行了与前格栅一样的熏黑处理。

  车尾部分的设计最亮眼的是“维京之斧”的尾灯设计,独特的尾灯形状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设计风格,独特造型也让其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灯面积足够大保证了行车安全。而这款运动版的后保险杠下方也是采用了全黑装饰。

  最后看下轮胎,XC40提供5款全新设计的轮毂,而运动款顶配车型采用了五幅双拼色造型,黑色与银色的使用让运动感与豪华感间距。轮胎尺寸则是使用了235/50 R19,保证了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