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至上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5 06: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后排左右两侧车窗配备手动遮阳帘,尾窗遮阳帘则是自动升降。控制按键位于后排中央扶手与车顶天窗控制区内。作为一台行政级轿车,需要保证老板坐在后排的私密性。

  除此之外,副驾驶席左侧边沿配备了“老板键”,可以电动调节座椅前后位置以及靠背角度,可见XTS的配置丰富程度足以应对商务接待的需求。

  XTS后排配备了两个USB充电接口,简直是“低电量恐惧症”患者的福音。边上是220V电源接口,能使用笔记本办公,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相当到位。

  电子手刹被设计在了方向盘左下角的中控台上,位置比较隐蔽。XTS全系标配Bose品牌音响,声音效果非常不错。并且结合了Bose品牌降噪领域的优势,配备了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进一步改善车内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