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至上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5 06: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只有顶配XT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呈现的效果非常清晰,界面以蓝色为主体。内容信息丰富,时速表位置居中,转速表则位居左侧,转速表底部带发动机自动启/停工作状况的显示。

  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CUE操作系统。触控反应流畅,每一次操作都会有震动反馈。系统支持从应用商店下载APP,内置媒体娱乐、电话、导航等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屏幕左右两侧各设计了一组触控式功能键,主要有车身稳定系统、车道辅助系统、雷达及手套箱开关。

  自动空调与座椅加热及通风占据整块钢琴烤漆面板,与传统物理按键操作方式相比,触控操作精准度不高,上手需要花时间去适应。在熟悉各类功能按键的准确位置之后,才能实现一定程度的盲操作。

  XTS抑制噪音其中一个诀窍就是使用了双层玻璃,与敲击单层玻璃时发出的声音完全不一样。双层玻璃声音非常沉闷,感觉特别厚实,对隔绝噪音起到很大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