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至上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5 06: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储备充足,提速快。

  凯迪拉克XTS全系搭载一款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Ps)/53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凯迪拉克XTS没有采用通用集团最新的9AT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却是之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带Start/Stop智能启停功能,变速箱可通过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实现手动换挡。

  说完了硬件,我们再来聊凯迪拉克XTS实际驾驶的感受。起步初段,XTS油门脚感舒服,动力来的很快,线性不突兀。低转速扭矩充足,开起来完全不会感觉这是一台体长已经超过5米的大车,整体表现轻盈,出力很好把控,上手容易。

  普通模式下,凯迪拉克XTS转向虚位比我想象中小很多,响应很快而且手感力度均匀,连续转弯完全没有印象里美国车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悬挂对车身起到不错的支撑和抑制作用,车尾跟随性很好。切换到运动模式,XTS转向变得更直接,底盘也变得扎实,很像开着一台偏运动的车。

  刹车脚感偏硬,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能够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制动力度线性,整个过程没有点头或窜的现象,即便新手司机也能很好地掌控。

  发动机从2000rpm开始,就会输出353N·m的最大扭矩,峰值扭矩将一直持续到5000rpm。出力范围广,覆盖了日常90%使用到的转速区间。凯迪拉克XTS动力充沛,随踩随有,大脚油门加速伴随着一定的推背感。

  凯迪拉克XTS传承了美系车良好的底盘滤震与NHV隔音性能,在ANC主动降噪技术及双层玻璃的双重加持下,车外风噪与路噪被隔绝的比较彻底。底盘滤震表现出色,仅有一部分很细小的震动传递进车内,相比对手都要优秀。遇到大颠簸,XTS悬挂基本都能从容化解,它的处理总是比预想的要好。

  配合柔软、舒适的座椅,凯迪拉克XTS具有很棒的行驶质感。整体水平处在同级靠前的位置,堪称舒适静音典范,宜家宜商都能完美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