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下的老牌SUV家族 看Jeep如何保持活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8 12:52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大指挥官静态设计的人性化配置

  在大指挥官身上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硬朗或者给人视觉冲击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很温顺很平和,不过倒是很符合这台面向家用的中大型SUV。配置方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东西,只不过非常丰富罢了,日常用到的基本全面覆盖,让你找不到任何可以吐槽的点。

  从主动安全性配置来说,带主动刹停功能的ACC和车道保持辅助非常实用,其他的还有自动泊车、并线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感应开启和关闭的尾厢门让你不管是拿取还是存放物品都可以轻松的用脚来操作,而且尾门的防碰撞功能也非常敏感,基本感受到你没有离开位置的时候就会停下,并不会碰到你才停下,非常实用。不过有一点,尾门的感应也过于敏感,有时候只是在车尾站的稍微近一点,尾门也会被开启。

  空间方面,Jeep称大指挥官的每个座位都是VIP的享受,显然没有那么夸张。就实际感受来说,后两排座椅的空间均衡一下基本够用,不过第三排的坐垫很低,腿部很难有有效支撑,虽然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但是长时间乘坐可能依然不舒服。不过座椅的填充物和面料上无可挑剔,顶配车型采用Nappa和Alcantara拼接组成,手感上乘,座椅贴合性也足够优秀,电动调节的方式也足够多,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也齐全。

  儿童镜的存在对于7座车型来讲非常重要,它使用更大的曲率,可以比后视镜更好的观察到后排乘客,尤其是后排带有儿童时,可以实时观察小孩子的情况,对于美系车来讲,如此用心的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对于乘客的考虑如此周到,很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