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下的老牌SUV家族 看Jeep如何保持活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8 12:52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指南者1.4T的油耗如何?四驱表现如何?

  本次活动还有另外一个环节,就是针对指南者1.4T的四驱车型进行油耗测试和四驱体验,感受一下四驱到底何时介入、介入频率如何,对于日常公路驾驶有哪些帮助,另外就是油耗水平到底如何。

  老款指南者只有2.4升的顶配车型才使用了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也就是Tarilhawk车型,而新款指南者则将这两款配置下放到1.4T版本上,补完了1.4T无四驱的遗憾,不过这套四驱并不是TH版本上带有低速四驱的版本,同时也取缔了那个让无数人吐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质感有很大的提升。

  指南者的这套适时四驱系统和大多数城市SUV一样,会自动检测需要四驱介入的时机,例如在上坡、起步、加速、弯道的时候四驱都会有不同的介入形式,保证车辆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在雨雪天气也能保证更好的安全性。从四驱介入的频率来讲,相对比较频繁,根据测试平均每一百公里综合路况约为80多次。

  换装9AT之后依靠更紧密的齿比、更快换挡频次和更低的转速可以获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在滑行或者两驱状态时发动机更低的负载也贡献了一定的功劳,最终在测试完成后,指南者表显综合油耗为7.1升,相比与同级别很多车型来说都毫不劣势,同组的测试车辆最优秀的仅为6.6升百公里,具体是怎么开出来的就不知道了。

  总结:

  大指挥官在昨天正式上市,27.98-40.98万元的售价并没有超出我预期太多,从顶配车型的表现来看,40.98万元的售价真心也不算贵,毕竟这是一台Jeep,可以说是补完了Jeep目前产品线的一款产品,作为一台国产车型当中的旗舰产品,不说多好的保留了Jeep的本源,但是至少没有丢掉应该有的优点,同时用更加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和更好的品质,为Jeep这个70多年的老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