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女神的眼泪 试驾长安标致雪铁龙DS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3 07:2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该有的一样不落

  安全性方面,DS 6保持了同级别较高的配置水平,像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高科技配置一样不落,能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影像功能,但是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的配置也还算主流,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总结:

  实事求是的说,以产品层面而言,DS 6绝对算得上是一辆非常不错的车,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惊艳的外观和内饰也都十分出彩,怎么看都应该是一个爆款产品。虽然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台车,可事实却用销量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DS 6在2017年的月平均销量甚至连500台都没能达到。这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数字,而至于“豪华品牌”的这个定位,则更是无从谈起。

  不食然间烟火的它目前在华形势举步维艰,虽然产品实力不俗,但品牌价值就目前来看毫无竞争优势。或许DS品牌推崇的时尚和精致,现在还尚不足以支撑起国人对于“豪华”二字的认知,这是文化和认识层面的冲突,除了让步否则几乎无解。对于DS、甚至是整个PSA集团而言,是到该做出选择的时候了,要么顺应潮流调整定位,要么继续坚持信仰,为情怀买单。活下去,选择前者当然无可非议,因为即便选择了后者,这个代价也是谁都负担不起的,车企不行,而对于那一小部分法系拥趸来说,同样负担不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