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女神的眼泪 试驾长安标致雪铁龙DS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3 07:2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没有惊喜,表现中规中矩

  DS 6的座椅十分柔软,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但说到空间,那显然就不是它的强项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尚有一拳左右的余量,配合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视野并不会感到压抑。

  第二排乘坐空间表现比较挣扎,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满打满算也只有四指的富裕,与同级别竞品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所以虽然空间并无优势,但是通过靠背调节也还是可以弥补一些空间上的不足,至少让乘客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算不得是件难事儿。

  测试来看,DS 6还是能够舒舒服服地坐下4名乘客,第二排中间座位的坐垫和靠背都有些硬,另外地板的凸起也比较明显,所以乘坐舒适性无疑会被大打折扣。

  储物空间方面,DS 6做得很令人满意,不仅是实用性高,而且隐蔽性也非常不错,没有因为过量的开槽使内饰一体性受到影响。中控部分,由于屏幕集成了众多功能,所以就可以让出一部分空间用于储物。盖板打开后,里面是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放置钱包和手机都很合适,而且内置一个USB接口,非常实用。

  下方同样也有带盖板的储物盒,里面包括了一个12V电源,只是容积较小。虽然实用性一般,但是红色的背景灯确实非常漂亮,颇有些小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