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反观储物空间方面,非贯通式门把手及门板储物槽,足够容纳手机和饮料瓶等物品,而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拥有较为可观的深度表现。此外,扶手箱内部还提供了可拆卸的储物格,尺寸刚好盛放iphone6大小的手机。带有卷帘式盖板的前排杯架,与手套箱均为前排人员提供了便利。

  移步后排,设计有双联装杯架的扶手,以及副驾驶侧靠背上的置物袋,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作为掀背车型,两厢版昂克赛拉同样拥有三厢轿车,所难以比拟的后备箱开口面积,而350L的后备箱常备容积,还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实现内部容积的进一步扩充,同时两侧还提供了绑带,用于固定内部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