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厂商的角度出发,“活在当下”顺应用户需求打造相应的产品,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毋庸置疑的最佳选择,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比如越来越多的合资汽车厂商热衷加长轴距,以换取更大的车内空间来顺应国内消费者。然而,伴随90后购买大军到达“战场”,偏向驾驭乐趣的车型,再次成为了他们手中的“香饽饽”,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便是其中之一,与竞品不同的是,马自达并非顺势而为,操控性是该品牌持之以恒的元素之一。今年年初上市的2017款昂克赛拉更引入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将整车性能再次升华。

  外观:细节升级 更具动感

  自2014年上市以来,昂克赛拉已经走过了近4年光阴,家族化的“魂动”设计理念,似乎也不及刚问世时那般富有冲击力,不过颇具辨识度的“大嘴”进气格栅,依旧让人百看不厌。2017款车型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两侧与头灯相连但边缘处不再尖锐,同时转向灯仍采用分体式设计并放置于两侧雾灯座内,借助引入镀铬饰条等元素,较之老款更显精致。前雾灯尺寸明显减小,偷工减料?并没有,只是换装了LED雾灯组,在两厢与三厢版本的中配以上车型中均能见到。

  头灯线条依旧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柔美风格,小编拿到的顶配车型装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灯组,并提供了头灯自动启闭功能,而大灯弯道辅助照明功能需要选装获得。此外,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当犀利,内侧饰板与格栅处的镀铬饰条相连,细节处理颇为讲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