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细节可圈可点 有待全面发展

  平心而论,较之昂克赛拉的驾驶感受,驾乘空间表现就显得有些差强人意。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四指头部余量,虽然该车后排车顶采用内凹式设计,但不到三指的头部空间也难称优秀,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的腿部距前排仅剩两指富余,希望未来的换代车型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或许是向外观造型妥协的缘故,B柱之后明显下滑的车顶线条,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不仅如此,后门边缘高于座椅靠背,上下车时会带来些许不便,对身形魁梧的乘客而言更甚。当然,昂克赛拉也并非一无是处,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表现,足以侧面印证该车偏向运动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排坐垫均提供了额外的腿部支撑设计,以改善其驾乘舒适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