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持之以恒的魅力 试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1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我们试驾的两厢2.0L顶配版车型,提供了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而刹车辅助、牵引力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悉数登场,同时带有随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便与驾驶员在泊车时更加直观的了解后方路况。此外,试驾车还装备了盲点监测系统,而SCBS低速刹车辅助及FO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可在危险即将来临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对缩短采取紧急措施的时间有一定帮助。

  总结:

  将驾驶乐趣最大化,可谓是马自达坚持多年的传统,且在旗下各级别产品中均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钟爱操驾乐趣的我们而言,这点弥足珍贵。在以注重“加长轴距”和“舒适性”为主流的今天,马自达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像是片未被开发的“净土”。虽然小编并非首次接触昂克赛拉,但引入GVC系统后,该车的动态响应更加细腻且“平和”,清晰的车型定位,搭配并不跋扈的个性,易于让每位驾驶者享受到“人马合一”的操控体验,对于昂克赛拉而言,改款的同时带来了不小提升。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做有特色的产品固然重要,不过如何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值得马自达思考一番。以昂克赛拉为例,论驾驶感受,竞品中能称得上对手的车型为数不多,可在消费者看来不容忽视的空间表现方面,昂克赛拉恐怕确有需要优化之处。伴随换代车型的信息逐渐曝光,能否完美解决看似矛盾的两方面,更加值得我们期待。依小编来看,发扬长项补齐短板才是“持之以恒”的魅力所在,不然的话,只能叫“顽固不化”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