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变回大男孩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相当全面

  不得不说,高尔夫的安全配置在竞品车型中可谓数一数二,而GTI版本则更上一层楼,除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外,驾驶侧膝部气囊在碰撞发生时,能够更有效的削减冲击对人员的伤害,诸如并线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及胎压监测等装备,可帮助驾驶员防患于未然。此外,前后泊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系统,不仅能够更直观的反馈车辆周围路况,内部集成的后方交通预警系统,会在倒车时侦测盲区内的动态信息,并在有行人或车辆驶入时,发出声光警告,提示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总结:

  依小编来看,每位高尔夫粉丝心中都会居住着一辆GTI,处在“大男孩”时代,憧憬未来能够真正拥有一辆高尔夫GTI,因为初代GTI就像青少年时期的我们,纯粹且热衷于追寻乐趣。可是,伴随年龄逐渐增长,有的人与“大男孩”彻底挥别,而有的人则将其变为一种心态并深埋心底,同理,高尔夫GTI也在伴随大男孩们成长,融入前沿科技和舒适性配置的同时,没有放弃对驾驶乐趣的坚持。

  从现实的角度出发,想要再回到“大男孩”时代,现在的技术手段恐难以实现,只能说“假如”。或许众多怀揣“大男孩”心态的朋友,面对购车问题时,都不得不向生活妥协,而高尔夫GTI各项表现均足以满足家用,无形中增加了购车者与家人间周旋的砝码,同时让得到它的人倍加珍惜,既能一同扮演居家好男人角色,也可以本色出演“大男孩”时代,或许高尔夫GTI是我们充满情怀的玩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