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变回大男孩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当然,满足虚荣心是次要的,重点还要看功能性。最新的MIB系统运行流畅度与响应速度均可圈可点,同时引入了手势操作功能,可实现手动翻页。连接苹果手机后,系统会自行弹出CarPlay界面,不仅如此,全新版本在集成Mirror Link和android auto之余,新加入了百度CarLife应用,以实现与不同系统手机的互联功能。只是人性化方面仍存在提升空间,比如前排仅提供一个USB接口,对手机党们而言堪称“噩耗”。

  空调系统操作界面维持大众家族的一贯风格,除了新鲜度有待提升外,上手零难度、限时够直观也符合使用习惯,这些都是优点。而DVD主机依旧位于手套箱中,好在使用频率不高,同时有助于提升车内的整洁程度。

  最后要说一下高尔夫GTI的座椅,造型与高尔夫R上的完全一样,高耸的侧翼,对肩部、腰部及腿部的支撑效果无可挑剔,作为一款性能车,该方面表现至关重要,而且相比后者,高尔夫GTI还提供了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操作更加便利。如果你与小编一样,不仅钟情于性能车,同时怀揣有对初代GTI的敬畏之心,Clark格子布运动座椅必须选装,这才是情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