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触手可得 试驾2018款众泰Z7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无可挑剔

  回顾众泰Z700H的外观尺寸,对于一款轴距达到3米的车型而言,其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悬念”。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可获得一拳的头部余量,并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达到了近三拳,依小编来看其表现无可挑剔。

  重点在于,该车的前后排座椅均较为宽大,且全车提供四个“航空头枕”,借助可调节的两侧支撑结构,对驾乘人员头部的贴合度表现可圈可点。同时驾驶席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能够最大限度缓解驾驶疲劳感。

  众泰Z700H在拥有行政级轿车的驾乘空间之余,在日常实用性方面也并未妥协,车门储物槽拥有较大的开口,且内部设计有隔段,放置多个饮料瓶不成问题。旋钮换挡机构侧面,提供两个卡槽,前排杯架则位于多媒体控制面板后方,如果放置常规600ml饮料瓶,对使用中央扶手箱有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