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触手可得 试驾2018款众泰Z7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偏向商务的中大型轿车,对后排乘员的照顾十分重要,手动侧窗遮阳帘、后排座椅分级加热、按摩甚至通风功能并未缺席,同时中间扶手还提供了独立的多媒体控制面板,无论居家亦或作为行政座驾,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当然,“老板键”可以说是该级别车型的标配,考虑到Z700H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日常家用的话,该功能的使用频率可忽略不计,如果用于接待贵宾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Z700H仅提供左右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的空调控制面板,可直接设定对应“区域”的温度,前排乘客或许会受些“委屈”。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出众的采光效果对改善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