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触手可得 试驾2018款众泰Z7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考虑每一个细节

  作为众泰品牌旗舰车型的顶配版,Z700H旗舰型标配有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车辆即将发生失控现象前,能够为单个车轮进行制动,最大限度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同时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可在碰撞发生时减小车内人员受到的伤害。

  当然,防患于未然更加重要,借助盲点信息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车辆及两侧状况,以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而得益于该车的全景影像系统,出入狭窄路段更加如鱼得水,加之该装备可切换四方向视角,便于驾驶员了解周围路况。

  总结: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迈入进阶之路,同时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也日益升级,或许二者间并非因果关系,而是相辅相成。无论是对于豪华车的渴求,还是从“有”到“好”的转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都在逐渐提升,可以说众泰Z700H以及前辈Z700在该方面可谓先知先觉。虽然时至今日,诸如传祺GA8和吉利博瑞等竞品已不再屈指可数,但Z700H车型的售价优势依旧相当明显,呈现出一款豪华之作不难,同时要求其能够“触手可得”却并非易事。而从试驾感受而言,众泰Z700H的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正常行驶时该车出众的平顺性甚至超出小编预期,不过,作为“产品力”的重要组成因素,如果众泰厂家未来能够严把质量关,那么该车的市场份额将相当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