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触手可得 试驾2018款众泰Z7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真皮方向盘圈辐较为粗壮,两侧带有一定的凹陷设计且直径较为适中,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功能。多功能按键外带有镀铬饰条装饰,除了增加美观程度外,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行车时“误操作”的几率。其背面还装备了换挡拨片,手感和行进中的响应速度均值得肯定。

  相比老款车型,众泰Z700H全系均升级为液晶组合仪表,电瓶电压和平均油耗等信息均位列其中,同时还支持车速数字显示,增强车内科技感的同时,其界面并未过分追求绚丽效果,符合多数消费者审美。

  中间的升降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拥有较高的分辨率,且内部UI设计颇为简洁,诸如胎压监测、收音机和一键导航等功能,均一目了然无需逐层翻阅。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右上角则为音量调节旋钮和曲目切换按键,造型有些奥迪A6L的味道,不过胜在易于上手。

  配置方面,众泰Z700H并未让人失望,诸如座椅加热/通风、分区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和驻车雷达辅助功能应有尽有,并采用了常规实体按键操作,便于日常使用。此外,各功能按键及旋钮的回馈与阻尼设定也十分讲究,不松垮且具备一定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