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夕阳下的奔跑 试驾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6:5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你说空间,我说不要”

  熟悉我们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车质网的试驾文章都会分几个固定项目来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测试,而接下来的空间环无疑是BRZ所最不擅长的。在前排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可以获得超过一拳的头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后排空间就相当不乐观了,同一位体验者坐如后排,后脑已经完全贴到了后风挡玻璃上,头部空间?不存在的!至于腿部空间,同样不存在。说实话,要不是小编的这位同事体型偏瘦,能不能坐进后排都要打个问号。多说一句,其实对于BRZ这种双门4座跑车,谈什么后排乘坐空间的需求本来就是个伪命题,坐不下人?完全没问题,能有地儿放个包就够了。

  在储物空间方面,BRZ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能够满足基本的储物需求。门板上只有一个水杯槽,但是尺寸较大,放些钱包之类的随身物品也完全没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