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夕阳下的奔跑 试驾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6:5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挡把后方的储物格还算实用,位置比较顺手,虽然容积并不是很大。储物格后方是前排中央水杯架,杯架内部并没有限位或防滑装置,水瓶放进去比较容易晃动。

  杯架旁边还有一个小储物槽,小编本来想用来放手机,不过这个储物槽也确实小了点,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手机表示压力很大。

  手套箱算是车内最大的储物空间了,内部空间较为规整,比较实用。

  打开后备厢,你会发现在备胎占据了一部分空间后,后备厢的整体储物能力不容乐观,当然,对于BRZ的车主来说,谁也不会计较后备厢的实用性,考虑这些的消费者最终应该都成为了傲虎或者森林人的车主,所以这个问题完全不用纠结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