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全液晶仪表造型较为常规,限速及巡航信息等均位列其中。虚拟仪表提供玻璃、极简、性能和镀铬四种显示样式,不过前两种与S90搭配更协调。不仅如此,中间“空白”的区域还可自主设定显示内容。

  中间的大尺寸电容屏集成触控与红外两种感应方式,换言之手指接近对应功能选项即可,换成手机或眼镜腿等物品也能顺利操作,响应灵敏且流畅程度值得肯定,对反光的抑制也颇为出色,不过屏幕与周围的烤漆装饰均自带指纹收集功能。

  系统界面与XC90完全相同,其中内嵌有CarPlay手机互联、导航甚至电视功能,屏幕清晰度和联网速度表现可圈可点。当然,与其它带有“大屏”的车型类似,中控台预留的实体按键屈指可数,空调系统设定也需要触控进行,便利性只能说见仁见智。

  作为S90的顶配车型,繁多的主动安全装备无疑是其亮点所在,不仅如此,该车还提供了自动泊入/泊出等功能,而开关均“平铺”在显示屏中,很直观。不过依小编来看部分功能应该提供独立的物理按键,比如自动启停,熄火后再启动时振动比较明显,操作触屏难免会让驾驶员分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