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S90前排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钻石切割版精美的点火及驾驶模式切换旋钮外,当属剧院级音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车内四周均分布有扬声器,旅途中的一曲卡农足以让人忘记BBA。

  对于一款行政级轿车,后排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诸如分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座椅加热/通风以及220V电源接口等一应俱全,符合该级别车型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侧窗及后风挡遮阳帘均为电动升降,对提升车内档次立竿见影。而常见的“老板键”被四向拨杆取代,造型低调且设计新颖。

  后排扶手隐藏在座椅中间位置,虽然简约的造型与整车保持一致,但手枕处填充物软硬适中且相当厚实,保证了乘客出行的舒适性。当然,全景天窗及遮阳帘也可由“VIP”乘客单独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