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胜在用料

  内饰造型与之前试驾过的XC90如出一辙,布局规整,完美地诠释了北欧极简理念,给人感觉温馨自然,没有太多“仪式感”可言。当然,作为沃尔沃旗下剑指BBA的产物,S90在营造车内豪华氛围方面有着独到见解。

  触所能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面料包裹,手感细腻但内部填充物略感单薄,搭配中控台等处采用的实木饰板,突显出该车高贵素雅的一面,与传统“宽大厚实”的豪华路线截然不同,难称孰优孰劣。而座椅侧面的瑞典国旗绣标,可谓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较为出众,由于主打行政和舒适路线,3/9点处的凹陷并不明显,好在两侧与手掌的贴合度很高,激烈驾驶也能游刃有余。上方的多功能键包含自适应巡航、音量调节和语音控制等功能,便利性值得肯定。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也并未提供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而且无法选装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