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侧面线条颇为干练,仿佛肌肉型男般硬朗却并不骨感,或许乍看之下缺乏些许设计元素,不过腰线与车顶相交处,错落有致颇为抢眼。想必大家已经注意到了,国产长轴距车型的“官称”仍为“S90”而并非“S90L”,较之进口车型,国产版轴距增加了120mm,而且基本毫无保留的“送”给了后排乘客,此举在国内已不足为奇。然而,长轴距版S90的后门处理值得一提,区别于在售的奔驰E级长轴距版和宝马5系Li,S90加长轴距后车身依旧相当协调,重点在于车侧没有明显的特征或标识。

  将目光移至车尾,高扁平化的造型风格相当前卫,中间VOLVO字样处采用倒角设计,并在内侧放置后备箱外置开关,高度刚好合适,双C造型尾灯与“新90系”车型保持一致,其中的LED示廓灯具有极高辨识度。或许是厂家希望弱化“长轴距”概念,国产车型尾部仅多出了“沃尔沃亚太”字样,并未直接标注“S90L”。

  我们的试驾车采用十辐19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偏重商务却不失运动气息,与之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PILOT SPORT4,且规格达到了255/40 R19,作为在运动型轮胎领域拥有重要地位的产品,其干湿路面的抓地力表现均相当抢眼,不过仅为40的扁平比,在舒适性方面无法助S90一臂之力。备胎选用非全尺寸产品不足为奇,只是隔板边缘处没有提供挂钩,考虑不够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