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面面俱到

  A6L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可切换前、后及俯视视角的全景影像,搭配带有所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即便在狭窄路段行车,驾驶员也能轻松应对。而车身稳定控制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基本”配置,在A6L上均悉数登场。

  盲区监测功能指示灯位于两侧后视镜内侧,在检测到盲区内有车辆驶入时,指示灯会进行高频闪烁提示驾驶员。此外,该车装备的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自行修正行车轨迹,并通过方向盘振动告知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总结:

  历代奥迪A6L在国内市场中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入华较早的“先发优势”外,作为产品自身实力更不容小觑。相比A6L家族的其他成员,最顶级的50TFSI车型,虽然多方面表现均十分抢眼,但在路上的出镜率却颇为有限,较高的售价或许是主要原因,而“图腾”车型推出的主要目的可能也并不是为了“走量”,“秀肌肉”的用意更多一些。

  最后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告诉大家,好消息是在售的A6L车型,目前有较为可观的终端优惠,包括50TFSI quattro的两个版本;坏消息则是内部代号C8的下一代产品,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与大家见面,与其说奥迪在寻找新一代奔驰E级和宝马5系间的突破口,倒不如说工程师们在考虑如何超越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