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相比之下,该车的储物空间略显一般,除了容积可观的门板储物槽外,仅剩两个杯架,中央扶手箱虽采用分层式设计,但上下层储物槽深度中规中矩,只能放置手机或钱包等物品。如果单人驾车出行,取放票据时会稍显不便。

  中控台下方的烟灰缸适于盛放遥控钥匙,手套箱内部深度表现值得肯定,竖直放入饮料瓶也不成问题。后排杯架位于副仪表板上,后排扶手储物槽内部较为规整,不过其深度并不突出。

  后备箱常备容积为470L且内部相当规整,右侧的置物网兜采用内陷式设计,便于放置小件物品。此外,两侧共带有四个挂钩,可用于固定行李箱等物品。只是装备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后,无法将座椅靠背放倒,追求舒适性之余,在实用性方面有所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