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空间稍显不足

  从车型定位而言,A6L的驾乘空间表现毋庸置疑,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在装备座椅电动调节之余,前排头枕也支持四向调节,坐垫及靠背的填充物较为柔软,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两侧的包裹和支撑性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在后排可享受一拳头部余量,而腿部距前排至少有近三拳富余,“老板席”将副驾驶座椅向前调节后,腿部空间更加奢侈,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坐垫较厚且均带有额外的腿部支撑。不过A6L 50TFSI采用四轮驱动,容纳传动轴后中间凸起高度更加可观,加之副仪表板占据了一定空间,中间位置用于应急也有些勉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