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的图腾 试驾2017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7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发动机启停、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等功能不算新奇,亮点在于该车提供四区自动空调,每位成员不仅可以根据需求调节温度,还支持独立的风量调节。

  当然,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后排的重要性远胜于前排。因此A6L 50TFSI为“重要人士”提供了侧窗及后风挡遮阳帘,而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更是不在话下,此外两侧可向前翘起的真皮头枕也保障了乘坐舒适性。

  中央扶手前方提供了独立的MMI控制面板,两侧则为座椅按摩开关。除了关乎舒适性的配置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有12V、5V USB和三向220V电源接口,满足了移动办公的需求。

  不仅如此,针对VIP用户更加苛刻的要求,加长的副仪表板上,提供了单独的制冷/加热杯架,常见“老板键”也并未缺席。右后门板车窗控制面版内,还带有全景天窗及遮阳帘的启闭按键,用“无微不至”来形容毫不为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